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琴韻

许一朵岁月,淡淡留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可爱的小伙子  

2010-10-02 21:00:38|  分类: 见闻花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8月中旬的一个上午,酷暑当头,我去一建筑工地办事。

工地上,工人们挥汗如雨的工作着。

这时,一个憨厚可爱,稚气未脱,充满青春活力又具个性的小伙子进入了我的视线。

小伙子站在工棚的二楼窗口前,我不由自主的被小伙子的发型及左胸口文身的花所吸引。

此时此刻,我迫不及待的从包里取出相机,向素不相识的小伙子挥手致意,

然后打出QK的手势,小伙很是理解我的用意,眼光对着我的镜头,

露出自信而又自然的表情,我也赶紧按下了快门。

小伙憨厚可爱又追求时尚的形象,便留在我的相机里。

 

可爱的小伙子 - 琴韻 - 博爱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9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