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琴韻

许一朵岁月,淡淡留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家常菜  

2011-07-30 22:35:25|  分类: 煮妇厨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窗外,树叶在微风中徐徐飘动,知了声和蝈蝈声在一刻不停的并驱争先的鸣叫着。

天气真热,已经连续高温好多天了,今天晚上电视机里新闻报道本市气温35.9度。报道说还将持续几天高温。

其实,我是一个怕冷而不怕热的人,相对而言到了夏天,似乎我的身体比较冬天来的舒服,感觉全身的血液循环比冬天流的畅通。如果一定要说哪个季节好,那我更喜欢秋天,也许生在秋天的缘故吧。

大热天不想做任何事情,可是也不能老孵在空调房里。民以食为天嘛,这肚子是不能饿着的。

平时忙于生计,且上班地点又离家远,显然买菜烧饭事情都由户主担当了。到了休息天,我理所当然地担起家庭主妇的职责。

那么今天去菜场买菜和烧饭的事情由我来操作了。中国的好女人是以贤妻良母来衡量的。也不能辜负了户主给与我在这个家庭里的主妇位子呀。呵呵~~

 

毛豆炒酱瓜挺爽口的。

主妇 - 琴韻 - 博爱
 
清蒸茄子蘸调料
主妇 - 琴韻 - 博爱
 
鸡蛋炒黄瓜,今天第一次尝试烧这个菜。
主妇 - 琴韻 - 博爱
 
冬瓜烧黑木耳再加点天目山带回的笋
主妇 - 琴韻 - 博爱
 
 咖喱牛楠土豆汤,牛腩26元/斤,一刀下去35元,烧出来就这么一碗。
主妇 - 琴韻 - 博爱

其实还有一样菜,烤鸡中翅,出酱颜色太浓了点,拍出来效果不理想,不过评价味道不错。
大热天在灶台上也是件蛮辛苦的事情,平时不出汗的我,今天也有些汗汗的了,好在看着菜碗里的菜都消灭了,心里那份感觉还是美滋滋的。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