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琴韻

许一朵岁月,淡淡留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游园心情记  

2012-07-14 14:05:24|  分类: 随性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今天一早,我正儿八经的提着相机,兴匆匆的去了世纪公园,为的是一睹时下荷花盛开芳姿。在硕大的世纪公园里走走觅觅,憧憬着荷花池塘的美丽,边走边沉浸在意境想象中:在这个闷热,时阴时阳,时而飘落下几点雨,且空气中弥漫着江南特有的湿漉漉的天气里,那荷塘中的一枝枝饱满花蕾,粉荷绽放的莲花,片片相依的荷叶,一定是婀娜多姿、无比艳丽的,一定是生动碧绿、鲜亮丰润的……。

绕着世纪公园一圈走过,脚酸酸,汗淋淋,没有看见荷花池塘,更没有看见荷花盛开景,问身边走过的游客,是否见得荷花,回答都说:“没见着”,路过公园小卖部时,便驻足询问服务员,才得知,今年世纪公园里的荷,早给鱼儿吃得精光,此话是否当真?不得而知,但是,我相信是真的,因为有些事儿还真无法预料和控制的,呵呵!

没看到荷花也罢,我想,荷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的精神;清水出芙蓉,天然去雕饰,不受风尘诱惑,袅袅婷婷的荷韵,早已烙在我心里。

荷花没拍着,拾其他景。

这个上午的心情短语 - 琴韻 - 琴韻
走在世纪公园林荫道上,也许闷热阴沉的天气少了游客。昨天的几场阵雨,空气湿度相当大。
 
这个上午的心情短语 - 琴韻 - 琴韻
青春洋溢的姑娘,我在想:年轻真好,在成长的路上多留些镜头记录吧。
 
这个上午的心情短语 - 琴韻 - 琴韻
交流后,得知是一对姐妹,祝花季中的姑娘快乐!
 
这个上午的心情短语 - 琴韻 - 琴韻
波光粼粼的湖面,看上去倒是为这个闷热的天气,带来一丝凉意。 
 
这个上午的心情短语 - 琴韻 - 琴韻
这样闷热的天气里,这位姑娘潮人的装扮,给我眼神一惊,拍张背影吧。 
 
 
PS:有着140.3公顷的世纪公园,又是这番的炎热,一圈走下来不易,我累了。
 
 
 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印象上海
阅读(424)| 评论(6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