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琴韻

许一朵岁月,淡淡留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  

2015-04-19 15:52:58|  分类: 生活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和发展的根本命脉。一个好的企业,必须具备强有力的质量管理保证。

因为置换了房子,目前还在走流程,所以近期在做选购家具事情。

市场上销售家具的牌子多得让人眼花缭乱,不作个细细比较,心里不踏实,鱼目混珠的事情常有发生,花了大笔钱买回一包气,也不足为奇的。

因为怕受骗上当,这次选购家具时,我计划好了所选的木材,去了几个家具城里比质量、比工艺、比价格,作为外行的我只能做到这些了。

作过比较,最终把目光锁定在澳凡这个牌子上,签下合同付了定金,最终这套家具的品质是否如他所打出的100%纯南美胡桃木广告一样,是我的希冀也是我的所愿!
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贵妇都这样的?!很款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牌子的“荣誉出品”四字,品质应该不会假吧 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论资格,他是二线演员,呵呵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来张全景 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选择澳凡,选择放心,厂家挺自信的,先给我吃定心丸,呵呵 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愿物有所值,愿真材实料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我喜欢深色家具,显大气 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3.15放心消费诚信会员单位,相信澳凡的实力和美誉  

 

说过了选择家具的事,再说说置换一堆砖头的艰辛。

自2014年的4月底至今,我由房东转换客户,所体验的二个角色,整个过程简直是一场心理战,与中介、下家、东家三者间的经历过程,可以用博弈来比喻,太艰辛了……

最终能落实这套还算中意的房子,最终遇上了现正在交易的房东(是一个通情达理的房东),也算遇上了好运。

近期还未正式动工装修,仍遵守合同协议流程,等到4月底房子过户给了下家,才是真正的与下家的交易画上了句号。但是,和上家也就是房东的交易仍在走流程,算时间大概要到6月初才能结束。不过,房东非常守信,按口头协议的约定已辞退了房租客交出了房子的钥匙。

这个月的月底与下家过户结束,新居就可以进行装修了,是房东提前给了我一个月的时间。
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为伊消得人憔悴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清丽的花色,清新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也有垂丝海棠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曲径通幽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也有紫藤长廊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长长的休闲椅,够长的 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也有腊梅树,先开花后长叶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庭院里的爱花人家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小朋友的乐园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小妞独乐乐
 

新居北门的对面有一个小公园,也许,未来的这个小公园里多了一位健步走的女人。
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天地有大爱,我有小爱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壁画顶部如齿轮形的造型,我想它寓意光明闪耀,沐浴阳光里的人们,充满生机,热爱和平,热爱生活 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上海市花——白玉兰 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 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这几幅壁画,在我看来,吻合了文化公园的主题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竹外桃花二三枝 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百年银杏树 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当时定下房子,不知道旁边还有这么个小公园,等发现了,满心喜欢
 
流程漫长的,过程辛苦的 - 琴韻 - 琴韻
沿着3000M,我健步走
 
 
 
 
 

 

 
 
 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1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