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琴韻

许一朵岁月,淡淡留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高温热昏了头  

2016-07-29 22:54:33|  分类: 煮妇厨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高温热昏了头 - 琴韻 - 琴韻


蝉鸣桑拿天,酷暑热炎炎。

魔都如着了魔似的,高温连续“在线”不肯退去。直至今天,高温38度左右的天气已10连击。

昨天早早发出高温红色预警,热浪再冲40度。

即便昨天午后,魔都大雨滂沱,可雨量分布不均,老天把雨点落在浦东和市区,引来微圈里一片声音,诙谐说道:上海浦东和市区安上了空调,然后把空调室外机挂在松江,与此同时松江高温达43度。一场雷暴雨,浦东人受宠爱了,可是好景不长,暴雨来去自如,说走就走了。

酷暑难耐,人热得晕乎晕乎,家务事儿,能简单的则简单,能偷懒的则偷懒,尽量赶在中午前结束。减少去户外,减少起油锅围着灶台边,减少体能消耗。这段时间大多冷面稀饭馒头应付,买菜也是挑简单易操作的,清蒸的,凉拌的等等。

昨天的午饭还是冷面饱肚,从菜市场带回现成的冷面,回家只需开水里过一过捞起,再在净水里过一下,开始配料凉拌。取料:沼虾三枚,酱汁肉数片,牛心菜少许,调制麻酱一小蝶,操作简单,经济又实惠,味道也尚可,这是我的午餐,这是夏日的味道。

生命的丰盈在于心的慈悲,生活的美好缘于一颗感恩之心,不刻意雕琢,简简单单的生活,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,足矣!

高温热昏了头 - 琴韻 - 琴韻

 



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1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